地方

2019·江西省(宜春)“创领美好”创业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19.07.08

6月28日上午,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广播电视台、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江西省(宜春)“创领美好”创业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在宜春市举行。来自全省人社系统创业就业一线工作者、返乡创业典型和就业扶贫代表300多人在现场参加本次活动,24万人通过微信直播观看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直播形式,展示创业就业工作经验做法;挖掘一批“在赣创业、以创带就”企业典型;对接创业就业服务优质资源,丰富人才招聘渠道;加大对创新创业者的扶持力度,推动江西省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分别为创美之路、美好面对面、就业赣企来。在创美之路环节,举行了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宜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西宜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授牌仪式,对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宜春市获奖项目发放了奖金。在美好面对面环节,专家现场对“建筑装饰浮法微晶玻璃”项目的路演进行了点评,返乡创业代表分享了创业故事,就业扶贫代表及就业工作人员讲述了开展就业扶贫的艰辛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在就业赣企来环节,三位求职者现场面试,专家现场对求职者进行指导,传授求职技巧。

“创领美好”创业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是江西省人社系统着力打造的江西就业创业服务品牌,活动以“创领新赣鄱、美好新时代”为主题,自2018年起在全省范围内启动,被人社部评为“2018年全国地方就业创新事件”。

  • 公共就业服务
月28日上午,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广播电视台、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江西省(宜春)“创领美好”创业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在宜春市举行。来自全省人社系统创业就业一线工作者、返乡创业典型和就业扶贫代表300多人在现场参加本次活动,24万人通过微信直播观看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直播形式,展示创业就业工作经验做法;挖掘一批“在赣创业、以创带就”企业典型;对接创业就业服务优质资源,丰富人才招聘渠道;加大对创新创业者的扶持力度,推动我省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