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河北省廊坊市做实先予执行裁审衔接工作

2019.03.22

日前,河北省廊坊市人社局和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劳动人事争议先予执行仲裁裁决移送人民法院执行衔接工作的通知》,旨在畅通当事人权利救济渠道,细化裁审衔接工作,提高争议处理的社会效果。

《通知》对函件文书填写、使用范围、法律依据等事项做出了说明,并要求市人社局和市人民法院按照统一函件格式进行移送执行。做出先予执行裁决的仲裁机构,应向有执行权的人民法院出具《移送人民法院先予执行函》并附裁决书、送达回执及其他材料;人民法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相关规定做好执行,并及时反馈。(袁媛)

  • 仲裁
河北省廊坊市人社局和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劳动人事争议先予执行仲裁裁决移送人民法院执行衔接工作的通知》,旨在畅通当事人权利救济渠道,细化裁审衔接工作,提高争议处理的社会效果。 《通知》对函件文书填写、使用范围、法律依据等事项做出了说明,并要求市人社局和市人民法院按照统一函件格式进行移送执行。做出先予执行裁决的仲裁机构,应向有执行权的人民法院出具《移送人民法院先予执行函》并附裁决书、送达回执及其他材料;人民法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相关规定做好执行,并及时反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