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江苏沭阳:仲裁调解暖人心,群众锦旗表心意

2019.03.21

近日,曾在江苏省沭阳县某食用菌公司上班的高某抬着写有“公正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沭阳县人社局仲裁院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几个月前高某因伤与单位发生争议,讨要应得赔偿未果后她选择了申请劳动仲裁,希望能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应得的赔偿。沭阳县仲裁院受理后,本着“调解为主、仲裁为辅”的原则,在事实清楚、责任明晰的情况下,仲裁员宋洛阳做了耐心细致的调解工作,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当天用人单位就把55000元调解款交到了高某手中。

锦旗虽小,责任重大。沭阳县人社局劳动争议仲裁院将继续依法公正及时地处理劳动争议案件,坚持将调解作为处理劳动争议的首要手段,在解决劳动争议案件的同时,更好地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仲裁调解
曾在江苏省沭阳县某食用菌公司上班的高某抬着写有“公正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沭阳县人社局仲裁院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几个月前高某因伤与单位发生争议,讨要应得赔偿未果后她选择了申请劳动仲裁,希望能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应得的赔偿。沭阳县仲裁院受理后,本着“调解为主、仲裁为辅”的原则,在事实清楚、责任明晰的情况下,仲裁员宋洛阳做了耐心细致的调解工作,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当天用人单位就把55000元调解款交到了高某手中。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