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江西九江:瑞昌市就业在线 “云端”招才送政策

2024.03.29

“我在创业过程中遇到了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请问有创业资金方面的扶持政策吗?”“我想参加培训提升技能,但不知道有哪些工种可以选。”“我想在瑞昌找工作,有合适的工作推荐吗?”一句句关乎就业创业的问题不断地在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就业创业专场直播公屏上跳跃,一度将直播推向高潮。 

就业创业专场直播

为了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扩大政策覆盖面,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近日,江西省瑞昌市人社局依托瑞昌市融媒体中心“瑞务快办”直播间,推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直播带岗”线上活动,通过瑞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抖音号、瑞昌融媒抖音号、瑞昌云APP和FM94.2同步直播。

活动当天,瑞昌市人社局派出了就业创业业务骨干与广大网友“屏对屏”互动、“零距离”沟通,在直播间深入浅出地解读大家关注的就业创业政策,直面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问答交流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通俗易懂的政策宣讲。同时,还邀请了优质企业HR走进直播间,线上介绍求职者们关心的企业发展、工作环境、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信息,解答求职者在直播间留言咨询的问题,用“屏对屏”代替“面对面”,让劳动者足不出户找到好工作、企业精准有效招聘人才。

该场直播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接下来,瑞昌市人社局还将继续开展“政策解读、直播带岗”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人社政策宣讲“活起来”,让企业与求职者实现“云对接”,切实提高人社政策宣传和公共服务供给的时效性、精准度。(熊雄)

  • 政策
  • 瑞昌市
  • 创业
  • 直播
我在创业过程中遇到了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请问有创业资金方面的扶持政策吗?”“我想参加培训提升技能,但不知道有哪些工种可以选。”“我想在瑞昌找工作,有合适的工作推荐吗?”一句句关乎就业创业的问题不断地在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就业创业专场直播公屏上跳跃,一度将直播推向高潮。 为了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扩大政策覆盖面,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近日,江西省瑞昌市人社局依托瑞昌市融媒体中心“瑞务快办”直播间,推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直播带岗”线上活动,通过瑞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抖音号、瑞昌融媒抖音号、瑞昌云APP和FM94.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