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政策

关于征集职业指导培训精品课程和培训师资的通知

2021.05.2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指导员基础知识及理论培训大纲>和<职业指导员技能操作能力训练大纲>的通知》(人社厅函[2021]61号,以下简称《大纲》),我中心拟采取开发与公开征集并行的方式,组建“全国职业指导培训精品课程资源和师资库”,为各地开展职业指导人员队伍培训提供支撑。现就征集精品课程和优秀培训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集内容

围绕《大纲》内容体系,以职业指导实际工作亟需的理论知识、技术方法、操作能力为重点,面向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各类社会培训组织广泛征集。课程内容可以ppt文件、文字讲稿、讲课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每节课程时长不超过3个小时为宜,每人申报的课程数量不限。应征课程应为原创作品,不得违反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相关主体的保密协议。

二、 报送方式和时间

应征课程材料包括《应征职业指导精品课程和培训师信息登记表》和具体课程文件,以附件或者百度网盘链接形式发至邮箱:jiuyefuwuchu@cettic.gov.cn,邮件标题格式为“应征职业指导精品课程+姓名”。本征集活动长期持续有效。

三、 有关要求

各省(区、市)公共就业机构和有关单位要以本次征集为契机,建立本地区职业指导精品课程资源库和培训师资库,进一步增强职业指导人员队伍培训工作力量。

我中心将适时组织专家对各方申报的课程和师资进行评审,择优建立“全国职业指导精品课程资源和优秀师资库”,并积极向各地推荐使用。

联 系 人: 吕 一

联系电话:010-84661038 、84661031、84661030(传真)

附    件:应征职业指导精品课程和培训师信息登记表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2021年5月28日

附件:应征职业指导精品课程和培训师信息登记表



( 责编:系统管理员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