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安徽庐江:县、镇、村三级联动开展系列招聘活动

2019.07.03

“前几天村干部就说今天这里有招聘会,我一大早就赶了过来,看能不能找份像样的活儿。我刚转了一圈,看到现场好几家企业都在招人,岗位还挺多的,工资都在4000多元每月,还有五险一金,活儿也轻巧,我相中了一家企业提供的质检员岗位,就和企业签下了就业意向书,说句心里话,挺中意的,想想马上就可以上班挣钱了,真带劲!”这是6月26日在庐江县冶山镇招聘会的现场,41岁胡婉娟开心地说。

近日,庐江县人社局、高新区组织国轩高科、博大精密等4家企业依次深入全县17个乡镇开展用工招聘。此次活动在缓解企业用工压力的同时,也有效促进农村剩余劳动力实现就业,实现群众增收的重要措施。

6月25日,在白湖镇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会的几家企业也是卯足了劲,纷纷拿出“真金白银”,亮出高薪、五险一金、年休假等优厚待遇来招揽人才。“今天招聘会的效果非常好,关键是前期人社部门及高新区带着我们几家企业走进镇、村(社区)进行招工宣传,让求职者对我们企业的待遇、环境、企业文化及用工需求有了直观的了解,今天在现场和我们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就有28人,非常难得,为企业的发展储备了人才。”众禾动力的负责人说。

据了解,这次系列招聘工作按制定方案、调查摸底、进村宣传、组织实施四个阶段依次进行,实行县、镇、村三级联动,从6月15日开始到7月15日分组深入各镇、村开展招聘活动。截止目前已在8个乡镇开展了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多人。(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人社局 何新生

  • 公共就业服务
进行招工宣传,让求职者对我们企业的待遇、环境、企业文化及用工需求有了直观的了解,今天在现场和我们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就有28人,非常难得,为企业的发展储备了人才。”众禾动力的负责人说。 据了解,这次系列招聘工作按制定方案、调查摸底、进村宣传、组织实施四个阶段依次进行,实行县、镇、村三级联动,从6月15日开始到7月15日分组深入各镇、村开展招聘活动。截止目前已在8个乡镇开展了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多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