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天津市武清区开展流动仲裁庭进园区活动

2019.06.17

近日,天津市武清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到京津科技谷开展流动仲裁庭活动,现场公开审理孙某与天津某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工资、经济补偿的劳动争议案件。

仲裁员在庭审时听取双方当事人的陈述,仔细查看证据,努力进行协调,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庭审当天,园区中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100余名人员旁听了庭审。

庭审后,武清区仲裁院负责人就本案进行以案说法,讲解劳动争议案件的办理流程。此外,流动仲裁庭还邀请了劳动保障监察科、工伤科、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劳动保障相关法律知识与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对企业提出的劳动用工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起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作用。(武仲轩)

  • 仲裁
天津市武清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到京津科技谷开展流动仲裁庭活动,现场公开审理孙某与天津某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工资、经济补偿的劳动争议案件。 仲裁员在庭审时听取双方当事人的陈述,仔细查看证据,努力进行协调,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庭审当天,园区中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100余名人员旁听了庭审。 庭审后,武清区仲裁院负责人就本案进行以案说法,讲解劳动争议案件的办理流程。此外,流动仲裁庭还邀请了劳动保障监察科、工伤科、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劳动保障相关法律知识与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对企业提出的劳动用工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起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作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