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 互动交流
咨询须知

本栏目用于接收您对中国就业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您的意见建议有可能向社会公开,如果您希望保留个人隐私,请在留言中声明,我们将充分尊重您的意愿并妥善处理。 意见和建议请发送邮件至jywzbgs@mohrss.gov.cn

如果您要反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个人诉求,请按信访条例的规定向当地人社部门信访机构反映;
如果您要咨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请拨打12333全国统一咨询服务电话。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统计汇编
x
咨询须知

请认真阅读以下条款,以便我们更好的为您提供留言咨询服务。


一、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严禁发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反改革开放和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论。


二、 请遵守《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尊重网上道德,不得发表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三、 本网站仅用于接收和处理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职能业务工作相关的政策咨询,其它与上述主题无关的留言将不予接收。


四、 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热线为“12333”,可直接拨打咨询有关问题。


五、 本网站所提供的答复内容仅作为公众了解相关问题的参考性意见和建议,不具有法定效力,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为准。


六、 请编辑好咨询问题发送邮件至jywzbgs@mohrss.gov.cn,我们将通过邮件“公开回应”进行答复,请您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联系信息。


七、 您将直接或间接的承担由您的咨询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


八、 本网站拥有发布、保留、删除来信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来信将被删除。


九、 如在本网站咨询问题,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上述各项条款。

下次不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