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云南:2024届高校毕业生滇南专场招聘会在普洱学院举办

2024.03.29

20240327d701e75e7bf04d73be92efda6eadae63_20240327a28f461f62134282b2b102230c11a398

3月22日,云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滇南专场招聘会在普洱学院举办,旨在解决普洱学院毕业生的去向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景迈投资、中移铁通云南分公司、云南走途旅行等省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600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招聘企业展台前,学生们或驻足观看,或咨询相关信息,相互交流求职意向,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其中也不乏尚未毕业的学生前来招聘会现场寻找实习单位,为今后的择业就业未雨绸缪。

为全面做好此次招聘会服务,普洱学院通过抓全员联动、抓活动细节、抓服务质量,对每个工作环节都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现场还为求职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宣传、政策咨询解读、简历诊断修改、打印复印等服务。

“目前,我校2024届共有61个专业的5132名毕业生。本次招聘会是普洱学院2024年第一次大型校园招聘活动,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找到心仪的岗位。”普洱学院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张珂嘉 卢磊)

  • 毕业生
  • 招聘
  • 学院
  • 普洱
3月22日,云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滇南专场招聘会在普洱学院举办,旨在解决普洱学院毕业生的去向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景迈投资、中移铁通云南分公司、云南走途旅行等省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600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招聘企业展台前,学生们或驻足观看,或咨询相关信息,相互交流求职意向,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其中也不乏尚未毕业的学生前来招聘会现场寻找实习单位,为今后的择业就业未雨绸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