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陕西咸阳:武功县认真落实省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2021.07.28

7月26日,陕西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及咸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后,武功县人社局迅速行动,召开了局相关科室、各社会保险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专题会议,学习省市主管部门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各社保经办机构要扎实做好前期自查发现、督查审计反馈、数据比对反馈等各类问题整改工作的“回头看”,收集整理资料,建立台账;二是各社保经办机构要对照10个方面45项风险点,逐条逐项开展再自查,决不能放过任何细节。三是组织各社保经办机构就社保基金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交叉检查,检查要做到全面仔细,现场反馈存在问题。四是各社保经办机构要统筹安排,加班加点,全力做好自查、迎查、被查等各项工作,建好各类台账,并在8月4日前整改准备到位。

县人社局负责人最后要求: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主管部门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尽职尽责,统筹规划,扎实细致全面做好社会保险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要坚决落实好“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改进作风,强化督查,确保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工作
  • 社会保险
  • 基金
  • 管理
  • 专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