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湖北京山:线上+线下 为重点企业“零距离”送工

2021.07.26

7月22日,湖北省京山市2021年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活动在金瑞物流园举行,湖北京山轻机、湖北雄韬锂电、湖北鞍重重工等17家企业进场招聘。

AF11E8743D91B254ABC4B19C4CBA0332

上午8时许,招聘会现场已热闹非常,许多应聘者已经开始整装待发,有的仔细阅读招聘启事,有的将心仪的工作职位用手机拍下来仔细筛选。各个招聘席前,围着许多求职者咨询应聘,招聘人员也耐心地为他们介绍招聘岗位和工资待遇等,不少求职者现场填写了就业意向表。“这次不仅有线下招聘会,还有线上直播呢,刚都有求职者通过观看直播来联系我们了,这种方式也让更多的年轻求职者关注到我们。”湖北达权绿色房屋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黄继斌说。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普工、仓管、会计、客服等651个岗位,进场求职人数6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319人次。

下一步该市人社部门还将在全市开展保用工、促就业“348”专项行动,以服务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为重点,市、镇(街道)、村三级协同,通过进企选岗、到村送岗、网络供岗、直播带岗等方式“四岗联动”,实施大型招聘会集中招、人力资源市场定点招、网红主播推介招 、招工小分队驻企招、劳务协作跨区域招、人力资源企业打包招等八项招工硬举措,全方位解决企业缺工问题。(涂洁、潘旭辉)

  • 湖北
  • 招聘
  • 北京
  • 京山
  • 线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