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江苏淮安:淮阴区“三到位”推动企业开展线上适岗培训

2021.06.21

2021年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内企业生产有序,保障企业职工技能得以提升,鼓励企业职工暖心留淮、安心在外,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社局采取“三到位”措施依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教育培训网”积极推动企业开展线上适岗培训,对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取得合格证明的给予企业相应培训补贴。

第一、宣传到位:淮阴区人社局依托政府网站、淮安就业微信公众号、宣传单等多个渠道,全方位宣传“企业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利用招聘会及企业走访等到基层社区和工业园区开展政策宣传。

第二、服务到位:为方便有需求的企业报名,淮阴区人社局设立了申报绿色通道,组建了企业工作工作群,方便企业反馈申报遇到的各项问题,专窗专人服务企业及时为申报企业解决困难。

三、 监督到位:对企业线上培训开展情况严格监督,对培训学员的基础资料、在线学习情况、考核成绩监督检查,确保申报数据一致,对培训企业对培训职工认真负责。

截止目前,我区共有15家企业开展了线上培训,培训合格1363人,已发放培训补贴资金54.52万元。(冉彩霞 徐娜娜)

  • 企业
  • 培训
  • 开展
  • 淮阴区
  • 线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