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吉林省长春市两次“春风行动”提供更多就业服务

2019.04.28

今年2月以来,吉林省长春市人社部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扎实有效地开展“春风行动”。长春市今年制定了“早春”“暮春”两次“春风行动”活动时段,利用春耕、春播等农民工返乡时机,促进更多农民工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截至目前,该市各街道、乡镇、村屯和社区共举办了143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免费发放“春风卡”岗位信息宣传单、各类政策法规宣传资料34万份,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3.2万人次,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1795人,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1687人次。目前,长春市已启动“暮春”“春风行动”,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陈禹琦)

  • 春风行动
年2月以来,吉林省长春市人社部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扎实有效地开展“春风行动”。长春市今年制定了“早春”“暮春”两次“春风行动”活动时段,利用春耕、春播等农民工返乡时机,促进更多农民工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截至目前,该市各街道、乡镇、村屯和社区共举办了143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免费发放“春风卡”岗位信息宣传单、各类政策法规宣传资料34万份,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3.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