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云南保山:启动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4.04.17

4月13日,云南省保山市医疗保障局在施甸县启动以“基金监管同参与 守好群众‘救命钱’”为主题的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旨在加强对医疗保障基金的监管,强化定点医药机构诚信意识和参保人员法治意识,切实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基金监管的良好氛围。

2024041573a0e84de5c9484f89c989bf8b9d2750_2024041585d7ec4d43e24943887d0cf40ccc54aa

启动仪式现场(4月13日摄)。陈志萍 摄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定点医疗机构发言,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定点药店作信用承诺。活动现场还提供免费问诊、量血压、测血糖、中医把脉及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

近年来,保山市各级医保部门开展了一系列打击欺诈骗保行动,有效维护了医保基金安全。保山市医疗保障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压实医保基金监管主体责任,全面构建医保基金安全网,鼓励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多措并举守护好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完)

  • 基金
  • 医保
  • 监管
月13日,云南省保山市医疗保障局在施甸县启动以“基金监管同参与 守好群众‘救命钱’”为主题的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旨在加强对医疗保障基金的监管,强化定点医药机构诚信意识和参保人员法治意识,切实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基金监管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4月13日摄)。陈志萍 摄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定点医疗机构发言,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定点药店作信用承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