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

关于设立落实就业补助政策监督举报平台的公告

2023.08.3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要求,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监督体系,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现设立落实就业补助政策监督举报平台(网址: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ztzl/lsjybzzcjdjbpt/)。

本平台用于接收举报任何组织或个人涉嫌欺诈骗取、套取、挪用、贪占就业补助资金,以及就业补助政策落实慢、不到位等问题。请如实反映问题,明确信息线索及佐证材料(如有),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提倡实名监督举报,如您不希望透露个人隐私,请在来信中明确,我们将妥善处理,并及时核实和处理您反映的情况。

如您需要了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法规,请拨打当地12333咨询服务电话或通过其他渠道咨询。


  • 补助
  • 落实
  • 监督
  • 举报
  • 政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