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广东广州、贵州安顺:花都区与关岭自治县签订劳务协作协议

2021.06.10

本报讯(记者 杨小友)日前,广州市花都区人社局到关岭自治县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搭建劳务协作对接桥梁。

据介绍,广州市花都区人社局作为关岭自治县东西部协作单位,将加强花都区企业用工和关岭自治县劳动力就业供需对接,有组织输送劳动力到花都区就业。同时,花都区将提供30万元作为关岭自治县培训经费,培训内容主要结合劳动力培训意愿开展,做到按需定培。

会上,双方签订培训协议书及框架协议书,就有组织劳务输出、技工学校招聘、对口帮扶技能培训等劳务协作帮扶工作对接事宜达成共识,有效加强两地人才交流,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关岭务工人员在花都区稳岗就业。

双方表示,将共同建立数据共享平台,定期交换数据,立足目前开展的电焊工、挖机等特殊工种培训,找准特色培训项目,把培训班做出特色。

  • 培训
  • 花都区
  • 关岭
  • 自治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