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立体宣传 引导农民工留在家乡就业

2019.04.09

日前,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举行“春风行动”农民工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现场人流如潮,企业招聘摊位前来咨询的农民工络绎不绝。

近年来,金坛区大力发展工业经济,一大批新项目、新企业在各大工业园区落地投产,企业用工需求猛增。金坛区人社部门从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出发,紧紧抓住农民工返乡契机,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街道橱窗等媒介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用工需求信息,真正做到立体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积极鼓励和引导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就业。

据统计,自“春风行动”活动启动以来,金坛区共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15场,进场招聘企业达300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9500余个,进场求职农民工近8000人,达成就业意向4500人左右。(胡国清)

  • 春风行动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举行“春风行动”农民工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现场人流如潮,企业招聘摊位前来咨询的农民工络绎不绝。 近年来,金坛区大力发展工业经济,一大批新项目、新企业在各大工业园区落地投产,企业用工需求猛增。金坛区人社部门从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出发,紧紧抓住农民工返乡契机,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街道橱窗等媒介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用工需求信息,真正做到立体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积极鼓励和引导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就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