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广东广州:钟村街举办村居工作人员培训政策宣讲会

2024.03.28

为加强村居工作人员对职业技能政策的了解,更好地推进钟村街职业技能培训工作,3月27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举办村居工作人员培训政策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区就业训练中心张淑怡部长主讲,详细地为村居工作人员解读项目制提升补贴、技能提升补贴以及技能培训生活费补贴政策,并结合培训工种指引村居工作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发动工作。

通过本次宣讲会,村居工作人员对最近的培训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下阶段,将结合区就业训练中心提供的培训工种对辖区内重点人员和重点企业进行培训需求摸查,为2024年开展培训工作奠定基础。

  • 培训
  • 村居
  • 工作人员
  • 政策
  • 宣讲
加强村居工作人员对职业技能政策的了解,更好地推进钟村街职业技能培训工作,3月27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举办村居工作人员培训政策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区就业训练中心张淑怡部长主讲,详细地为村居工作人员解读项目制提升补贴、技能提升补贴以及技能培训生活费补贴政策,并结合培训工种指引村居工作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发动工作。 通过本次宣讲会,村居工作人员对最近的培训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下阶段,将结合区就业训练中心提供的培训工种对辖区内重点人员和重点企业进行培训需求摸查,为2024年开展培训工作奠定基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