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航天电子装联培训班开班

2019.02.15

日前,航天电子装联训练合格证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星通浩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河分厂举办。航天电子装联是航天科技建设的重要岗位之一,此次开班旨在对岗位人才进行更专业、更系统的培养,建设一支高学历、高水平、高技能的团队。

该培训班由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委员会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卫星制造厂联合举办。会议详细介绍了我国卫星平台的发展历程和电子装联岗位的重要性。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为提升岗位人才的各方面能力水平建设平台,促进岗位人才学历的晋升,为航天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林晓洁)

  • 职业培训
航天电子装联训练合格证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星通浩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河分厂举办。航天电子装联是航天科技建设的重要岗位之一,此次开班旨在对岗位人才进行更专业、更系统的培养,建设一支高学历、高水平、高技能的团队。 该培训班由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委员会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卫星制造厂联合举办。会议详细介绍了我国卫星平台的发展历程和电子装联岗位的重要性。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为提升岗位人才的各方面能力水平建设平台,促进岗位人才学历的晋升,为航天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