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湖北省京山市培训下乡精准扶贫到户

2019.02.12

“贫困人员创业可以申报2000元补贴,政府还可以提供10万元贴息贷款。”近日,在湖北省京山市永隆镇张家岭村贫困户杨星星家中,市就业培训中心工作人员这般宣讲就业扶贫政策。

近年来,京山市就业部门将就业培训送下乡,充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和就业创业意愿,并与园区企业用工需求进行对接。对不方便集中培训的贫困户,该市采取入户培训的方式,开展“面对面宣传、点对点培训、一对一辅导”。据统计,京山市现有贫困劳动力16694人,近一年来,该市在各乡镇、村(社区)举办3期流动培训班,做到培训“一人不漏”,帮助贫困户“一技在手,全家脱贫”。(袁巍)

  • 职业培训
贫困人员创业可以申报2000元补贴,政府还可以提供10万元贴息贷款。”近日,在湖北省京山市永隆镇张家岭村贫困户杨星星家中,市就业培训中心工作人员这般宣讲就业扶贫政策。 近年来,京山市就业部门将就业培训送下乡,充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和就业创业意愿,并与园区企业用工需求进行对接。对不方便集中培训的贫困户,该市采取入户培训的方式,开展“面对面宣传、点对点培训、一对一辅导”。据统计,京山市现有贫困劳动力16694人,近一年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