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10--84661166(编辑部) 中国就业网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职业指导特色服务栏目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有关单位:

近年来,各地积极推动“互联网+职业指导”工作,通过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开发并推出了一批语音、微课堂、文案等职业指导课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丰富中国就业网“互联网+职业指导”专栏内容,展示各地经验做法,我中心拟在中国就业网“互联网+职业指导”专栏增设“地方特色职业指导”栏目,链接展示各地职业指导特色服务平台。为此,面向各地征集职业指导特色服务栏目,请有意向合作的单位将《职业指导特色服务栏目链接备案表》报我中心(电子版请同时发电子邮件),我中心审核后将定期更新发布。

联 系 人:就业处 胡新红

联系电话:010-84661035、84661031

传   真:010-84661030

电子邮件:jiuyefuwuchu@cettic.gov.cn

       附件:职业指导特色服务栏目链接备案表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