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10--84661166(编辑部) 中国就业网首页
工作动态

三月春风送温情 就业培训暖人心 ——南康区第一期就业技能家政服务员培训顺利举办


22222


就业技能培训与优秀人才培养一向是就业服务工作的重头戏。在我国城市化不断推进、人口老龄化与家庭小型化的新阶段,家政服务行业也成为了时下重要的工作领域,在近些年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瞩目。

在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的条件下,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积极组办公益性质的就业服务活动,牵头主办了2021年度南康区第一期职业技能家政服务员培训班。三月乍暖还寒之际,30余位热忱而勤奋的中青年妇女来到培训班,认真聆听授课,踏实领会技巧。在承办此次活动的赣州市卓恒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并探讨了母婴护理的相关技能,学员们在各环节中保持全神贯注的听讲,老师们也不遗余力地耐心讲解,给出了大量生动而专业的护理诀窍,堪称一场不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十分受用的知识盛筵。卓恒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曾于2020年7月被评为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此次活动也彰显了他们精湛扎实的专业技能与踏实热情的服务态度,让全体学员都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此次家政服务培训于3月29日正式开班,是南康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服务全社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员能力,促进就业率稳步提升,拓宽学员的就业知识与服务技能,取得了学员们的交口称赞,培训的宗旨在全体成员的笑声与掌声中顺利达成。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何欢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