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10--84661166(编辑部) 中国就业网首页
优秀指导师名录

关于公布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 “全国十佳”和星级选手获奖名单的通知(中就培发〔2020〕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8号)中“实施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经办能力提升计划”的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通过竞赛提升服务能力,助力脱贫攻坚和稳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就业促进会在全国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

按照全国赛赛程,66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李弘同志等10人荣获职业指导人员“全国十佳”,刘欣妍同志等10人荣获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全国十佳”;王壹同志等23人荣获“星级职业指导人员”;张艳君同志等23人荣获“星级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

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勇往直前,为求职者铺路架桥,为用人单位添砖加瓦,让理想信念在优质就业服务中不断升华。


附件:1.职业指导人员“全国十佳”名单

          2.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全国十佳”名单

          3.星级职业指导人员名单

          4.星级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就业培训 中国就业促进会

就业促进司 技术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12日

0003

0004

000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