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服务“暖冬行动”启动

2023.01.03

近日,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各盟市团委承办的北疆青创我帮你  “职”等你来新启航——全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暖冬行动”拉开帷幕。

本次全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暖冬行动”将持续到2023年1月16日,有效覆盖全区12盟市,通过云端平台招募、征集包含各盟市青联、青企协会员单位的用工岗位,已有100多家企业的近8000个岗位正在线上进行招聘。本次“暖冬行动”旨在通过云端平台在青年群体中牢固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就业观,助力企业招揽更多青年才俊,帮助全区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待就业青年获得就业岗位,获取创业就业学习资源。平台将对青年就业群体全面开放,全区各级团组织将积极动员属地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待就业青年参与“暖冬行动”,力促就业青年与用工单位双向选择。

本次系列活动囊括了青年就业“职”播间、就业指导云学堂、新兴职业云学院、创新创业云课堂四项主题内容。青年就业“职”播间,通过线上直播,向全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群体推荐优质岗位。云学堂、云学院、云课堂则通过视频课的形式,邀请国家级创业就业导师,围绕当前创业热点、新兴职业等方面,为青年群体提供培训课程,持续提升综合素质及职业技能。

有求职需求的青年和用人需求的单位可以通过“内蒙古共青团”“北疆青创”公众号、就业职等你微信平台及各合作媒体链接登录参与活动。(贝力戈奇)


  • 青年
  • 创业
  • 暖冬行动
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各盟市团委承办的北疆青创我帮你 “职”等你来新启航——全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暖冬行动”拉开帷幕。 本次全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暖冬行动”将持续到2023年1月16日,有效覆盖全区12盟市,通过云端平台招募、征集包含各盟市青联、青企协会员单位的用工岗位,已有100多家企业的近8000个岗位正在线上进行招聘。本次“暖冬行动”旨在通过云端平台在青年群体中牢固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就业观,助力企业招揽更多青年才俊,帮助全区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待就业青年获得就业岗位,获取创业就业学习资源。
推荐阅读